寒冬

emmmm……

与你(4)

*喻文州×你,医学生设定

*私设有,OOC 有,小学生流水账

*之前写过一个片段,暗搓搓想把它展开写,算是满足自己小小的私欲吧_(:зゝ∠)_      摸鱼片段 

*就是一个和我鱼从相识到相知相爱的甜甜的恋爱过程/(//▪/ω/▪//)/

*又名《我即将亲手拆散自己最萌的CP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》

*前文戳头像~

好久没更了来个前情提要:

继俱乐部里点头之交后,居然在一次出院前时又遇到了喻文州!还得到了他的手机号!回到宿舍后将这次经历分享给舍友后,不出所料,得到了整个宿舍的......炮轰。


突然,你的手机响起了微草的队歌,有人给你打电话了!全宿舍瞬间安静下来,屏住了呼吸,一脸期待的望向你……包里的手机。

你赶紧翻出手机,内心里一闪而过的波动,也不知是期待还是什么。

“谁……”老张几乎气若游丝,胆战心惊地问道。

“我妈……”

“靠!”

整个宿舍又恢复了吵闹,一个个话语的矛头又一次指向了你。

你心里也是出现了一丝丝微不可查的失落,接了电话

“妈……”

宿舍里太吵了,你一边说,一边走向了门外。

打完电话还没走进宿舍,你清楚地听到宿舍里的话题早就扯开十万八千里了。可当你一脚刚迈进宿舍门,话题一秒回到到你身上。

“……”你也实在是无语了,好吧虽然自己留电话这点现在想想好像确实有点心机了。

你努力想不着痕迹地把话题扯开:

“话说蓝雨这周对谁啊?”

“不管对谁,万一要是输了,你就是罪魁祸首!”

你:“????????”

这一下老张可有点不乐意了:

“呸呸呸呸呸,我大蓝雨怎么可能会输呢!我们可是上个赛季的总冠军啊!总冠军!”

“话说上个赛季微草也还是很猛啊,总决赛的时候真的惊心动魄的。”

“那是,这可是我大眼爸爸带的队!”

“上个赛季还不是被我们蓝雨打败了!”

“实际我觉得轮回也还不错啊,内个周泽楷,也很厉害的,人长得也帅。”

“我站嘉世!叶秋大神万岁!”

“嘉世这两年不行了啊,现在厉害的都是当年的新秀了。

虽然场面又一次陷入了混乱,但好歹话题终于不聚集在你的身上了。

      鸡飞狗跳的星期五就这样过去了,后来的周六周日,也并没有喻文州的什么消息。

当你第一百次不甘心地在休息时间从更衣室的柜子里拿起手机,查看未接电话,不出所料,第一百次失望。

你在内心暗暗嘲讽自己一番,还在期待什么???

一晃眼,看见微信里有几条未读,顺手就打开了微信。

诶,通讯录的小人头上有个红红的圈一,谁申请好友了?

你也没多想把页面切了过去。

头像是一个q版的索克萨尔!

!!

名称是“还需努力的老术士”

!!!!!

来自通讯录喻队!

!!!!!!!!

卧槽卧槽卧槽

心跳基本没经加速过程,直飚150

你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内行“来自通讯录喻队”的小字,仿佛眨个眼他就要没了一样。

这个手根本就不受你自己的控制了,大脑都没来及思考呢,食指直接按向了消息框右侧的绿色按钮。

“设置备注:喻队”

“确定”

“您已申请好友,正在等待对方确认。”

“???????”

“纳尼!!!!!”

“是我申请的???”

等等等等,好像刚才边上的绿框框里写的不是“接受”,是…….

是“添加”!!!!

妈耶!

“叮咚”微信提示音

“喻队已通过您的好友申请,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”

“我靠!”你直接叫出了声,一个激动,差点没把手机扔出去。

我,我,我…….我是不是需要发点消息过去才不显得自己突兀?

我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我能发什么啊!

“喻队,你现在怎么样,头还疼么?”

这都过去多少天了,早干嘛去了?

“喻队,你们上周比赛打得很棒!”

你谁啊,什么时候轮得到你来评判了?再说了,上周比赛你看了吗?

“你在这愣着干嘛呢?待会找挨骂啊!”

正在你脑子里一团乱麻的时候,老张在更衣室的门口喊你。

“刚才一下来了一堆急诊,外面现在都要忙翻了,你还在这里玩手机??”

“这就来!”

你急忙像扔一个烫手山芋一样把手机扔回了柜子里。

但是脑子里的乱并没有得到任何缓解。

在后来的第一个缝合里,你完全处于一个心不在焉的状态,差点练无菌操作都忘了,就当你在挨骂的边缘试探的时候,身边的老张即时喊醒了你。

“干嘛呢!”

你一个激灵,忽然好像从梦里醒了过来。

你一晃站在旁边的老师,脸拉的老长。

“……”

你赶紧摇了摇脑袋,不断提醒自己,

“你清醒一点!”

神智总算回来了。

此后几个小时里总算也没出什么大乱子,安安稳稳的过了一上午。

等你再找到机会拿起手机已经是午饭时间了。你们同宿舍的四个坐在一起,他们叽叽喳喳的,吐槽着自己今天接待的奇葩病人。

你第一时间打开微信

没有他的消息。

好吧,人家也是有事情要做的啊。

还是先发过一条问候的消息去吧,要不怎么感觉怎么奇怪。

到底发什么呢?

你一边味如嚼蜡的吃饭,一边思考着。

“喻队你好,我是那天的医生,这几天太忙没来及问,你和其他队员都没事吧?”

想了想又配了一个萌萌哒的笑脸上去。

发送

这样看起来就没有没有那么奇怪了……吧。

“话说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?心不在焉的。”坐在你身边的老张看你半天也不说句话,一脸担心的询问。

“啊?有么?没什么啊……”

“你不会还在等喻队的电话吧?”

“没有啊!”

确实没有,你是加上了他的微信,也不是在等电话。也不知道自己是出于什么心态,最后也没有和他们说起这件事。

中午是没有时间回宿舍休息的,你们吃完饭就在实习医生的休息室稍微眯一小会,休息一下。

“叮咚”微信消息提示音。

“你好,谢谢关心,我们都没什么问题。”

“不过见过两次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,介意告诉我么?”

喻文州回你消息了!他在问你的名字!

你急忙回了过去,报上了自己的姓名。

想了想又回了一条:

“没事就好,以后万一有什么问题可以尽管来问我,虽然我现在也还啥都不知道呢吧,哈哈哈”

标准的公式语言。

“嗯,好的,麻烦你了”

好嘛,内边更公式。

这对话是没办法进行下去了。

你放弃了继续交流的打算,戳开了他的朋友圈,一条条划过去,似乎和普通人的没有什么太大区别,大部分都是转发的公众号的文章,原创的无非就是一些出去玩的照片,偶尔有两条人生感悟一类的。唯一有点不同的可能就是几个月前夺冠的晚上那一条:

“再接再厉”

配了一张战队全员站在领奖台上举着奖杯的照片。

配图甚至是从网上找的,上面居然还带着“@电竞之家”的水印。

这朋友圈要截图发出去,说成蓝雨战队粉丝的都有人信。

你内心默默吐槽着。

也不知道大眼爸爸的朋友圈长什么样子……

喻队的朋友圈居然都没有喻黄糖的吗?

无数条弹幕从脑中飘过,但你也只能弹幕飘一飘了。

 

这之后的两个星期里,你和喻文州终于也没找到另外的话题,基本沦为点赞之交。

好吧,你也不得不承认,每次发条朋友圈最关心的就是喻文州有没有给你点赞,只要他点了赞,你就能高兴好一阵。

终于急诊轮完了,到这个学期最后一个科室了。

儿科!

又是一场渡劫啊。

一想到下周就要迎来每天都是哇哇大哭的小孩子,就开始头疼。

你却没想到,在儿科里,你居然迎来了这一学期中与文州关系最大的进展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啊啊啊啊啊啊,好想快点结束和他相识这段,想进行甜甜甜甜的恋爱日常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