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emmmm……

与你(2)

*喻文州×你,医学生设定

 *私设有,OOC 有,小学生流水账

 *之前写过一个片段,暗搓搓想把它展开写,算是满足自己小小的私欲吧_(:зゝ∠)_      摸鱼片段

 *就是一个和我鱼从相识到相知相爱的甜甜的恋爱过程/(//▪/ω/▪//)/

 *又名《我即将亲手拆散自己最萌的CP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》

 

“你原来是蓝雨的队医?!”

 

震惊什么的已经完全无法表达你此刻的内心,心率直接飚上120。虽然不是特别粉蓝雨,但这毕竟是去年的冠军队,任何一个熟悉荣耀职业联赛的都没办法不激动吧。

“嗯,你也知道蓝雨啊?”

疑问句,语气却不是特别惊讶,也是,毕竟蓝雨现在风头正盛啊。

“不过你千万别到处去跟别人说啊。”只见他脸上甚至出现了一丝丝担忧,

“实际上在这种最基层的医疗站是没有资格去咱们医院进修的,就算去也不能是心内这种大科,这是我爸托了托关系才进去的,不是很光彩。”

“好的,我不会跟别人说的。”你努力稳住自己的声音不让它颤抖,尽量让它更具有可信度一点。

确实是这样,你实习的这家医院绝对可以算是全市排名前三的大医院了,要不是学校的合作关系,你们也绝没可能到这里来实习。抛去其他因素不讲,作为一个队医,一个最最基层的医生,是不可能被分到这里进修的,而且听的她意思应该是不打算回来了吧。

哎,本来还想跟老张显摆一把,现在看来还是算了,毕竟当事人好像不是很愿意的样子。

如此说着,你们已经走进了蓝雨俱乐部的楼里。进门的时候,看门大爷还很热情的和她打招呼。

在去往她原来宿舍的路上,你尽力地使自己看起来很平静,内心的波涛汹涌 却无法按耐。脑子里几乎一片空白,只反复重复着一句话:

天啊天啊,我现在居然在蓝雨俱乐部里!

你努力地在搜寻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身影,但毫无成果。

也是,这里属于医疗区,他们没事来这干嘛。

这一路上又遇上了几个可能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,几乎每一个人都很热情地和她打招呼,问东问西的。她似乎都很熟的样子。

“感觉你认识的人好多啊……”

你的感慨不是没有道理的,看她也很年轻,应该入职也没多久。而作为一个游戏俱乐部里的医疗工作人员,势必不会那么受重视,认识的人应该不会特别多才对啊。

“嗯,还好吧,毕竟我们这里妹子比较少,大家对于我可能属于内种对稀有动物的关爱吧。”说着说着就笑了,“而且我感觉我这个人比较自来熟。”

你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,很快就到了宿舍,东西也不多,没一会就收拾好了。只有两个袋子,你过去帮忙提了一个,尽管再激动,你还是没忘了自己是干嘛来的。

“啊,内个能麻烦你多等我一会么?我想去医务室最后和我师傅道个别,之前办手续的时候他休假了。”

“这有啥,走吧!”你非常爽快的就答应了。是啊,你巴不得在这里多待会多转转呢,怎么会拒绝呢?

你一路走,一路就开始发挥你们宿舍祖传的想象力了。

黄少会不会正好生病了,然后喻队来陪他看病?然后我一推门进去就能看见他们的发糖现场?喻队对黄少的嘘寒问暖?

如果有人看到你现在的表情,一定会形容为:眼冒桃花,不,是满脸都泛着桃花。

没错,作为一个药粉,你最萌的CP居然不是方王!说起来这还得归功于老张,在你对荣耀还只是浅尝辄止的日子里,她疯狂的向你卖着蓝雨,卖着黄少天的安利。在她的狂轰滥炸之下,你成功喜欢上了

 

喻黄。

在你的脑子里马上就要出现一些19禁的画面之时,医务室到了。

在推开诊室门的一瞬间,你甚至连呼吸都忘了。

“吱呀”

门开了。

没有。

“……”

瞬间,你的兴奋劲全部消失了。

别说喻文州核黄少天了,这里连个可以称之为年轻的人都没有。只有一个一看就很有经验的老医生坐在桌子前。

“也是,我怎么能盼着黄少生病呢,真是太罪恶了。”

你赶紧在内心检讨自己八百遍。

你的“债主”很自然的和这位老医生聊了起来,看来这就是她师傅了吧。

你在旁边等着,百无聊赖地四处观察。很普通的诊室,简单的检查器械,墙上贴着一些急救常识什么的。

你正无聊地读着墙上贴的急救流程,这时诊室门被推开了。

你的心猛地一提。

进来的却是一个小孩,也不能叫小孩吧,少年,十三四岁的样子。

你的心瞬间又沉了下去。

在这个少年之后,随着又进来一个人。

个子算不上很高,穿着蓝雨的队服,中分的头发,一脸让人一看就很舒服的微笑。

这是……

喻文州!

“妈呀,没想到我还真见到了!”

你的内心马上又开始波涛汹涌惊涛骇浪了,简直就想直接把手上东西一扔,跑到他面前求个签名合照什么的,当然你没有这么做。你的脸上甚至还很淡定。

你在内心不断提示自己:我是药粉,药粉,这是断了我们两连冠的战队,不能太激动,不能太激动。

像念大悲咒一样心里默念着,好像还真的起了作用,内心略微平静了一点。

那边的对话也终于挤进入了你的声音处理系统。

“小卢是不是昨天又贪凉吃冰棍来着?先量个体温吧。”是老医生的声音。

“话说喻队你怎么今天亲自来带他看病啊?”是你的债主的声音。听起来他俩也很熟的样子。

“下午去训练营考察新人,感觉小卢状态不是很好,一看好像生病了,他自己还不愿意来看,我就顺便带着他过来了。”

小卢?训练营新人?没听说过。不过能得到队长的亲自监督与关怀,应该也是明日之星类型的吧。

“你呢?回来是因为还有东西没拿吗?”

喻文州的的声音好像要比采访录像里更好听一点。

“对啊,最后一批了,这就拿完了。”

“噢,这样啊。那这位是?……”

说着,喻文州看向了你。

“这个是我现在的同事,过来帮我拿东西的。”她笑着向喻文州介绍你。

“你好。我是喻文州。”他向你送来一个微笑

 

卧槽!他和我说话了!喻文州和我说话了!

我应该怎么回?

“冠军是微草的!”

还是“喻黄万岁”?

不对不对,想什么呢!

“你好。”你努力扯出一个还算正常的微笑,用尽量没有波澜的声音回答了他。

“我刚刚是不是太僵硬了?这样是不是很冷淡啊,可我又不是他的粉丝,也不用太热情吧。不过他刚刚确实有点好看诶……不行不行不能叛变啊,我还是爱大眼爸爸的…..”

只是两个字,就引出了你一大段内心戏,等你再回过神来时,你的债主已经起身准备走了。

“我们晚上还有工作,就先走了。老师,等我有时间了就还回来看您~”她和他们简单告了别,又用眼神示意了你一下,你马上明白过来,起身走到了她身边。

临出门之前,你鬼使神差地又望了喻文州一眼,发现他居然也在看你,眼神忽的交汇,你还没反应过来,只见他微笑着向你点头告别。

你木讷地回了同样的动作,转身出了门,甚至连一个微笑都忘了。

之后的路程你完全没有了印象,整个人处于完全恍惚之中。

脑子里就像放映机般地,一遍一遍重复播放着医务室里的那几分钟。

 

他的讲话的声音,他的轻笑,他的打招呼与自我介绍,离开时他的点头都一遍一遍地在重复着。

 “我就在这栋,把东西给我吧,你不用上去了。”

直到宿舍区,你才稍稍缓过一点神来。

“嗯嗯。”你把东西递了过去,简单告别,回了自己的宿舍。

宿舍里一个人也没有,你赶紧拿出手机,打开收藏夹,随便点了一个有关王杰希的采访视频。一个接着一个,你在努力把刚刚那段影像对你的影响洗去。

“天啊,差点叛变!罪恶啊!大眼爸爸我还是爱你的!”

你正在心里千百遍检讨自己的不坚定,你的舍友回来了。

“诶,这么快啊,他原来的医院很近么?话说你吃饭了么?我们都吃完了。”

你这才想起来自己还没吃饭呢,肚子也很是应景的响了起来。

好可惜啊…..如果刚才能在蓝雨里多待会,没准还能和喻文州一起吃个饭……

估计以后也没机会再见到他了吧。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