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冬

emmmm……

与你 (序)

*喻文州×你,医学生设设定

*私设有,OOC 有,小学生流水账

*之前写过一个片段,暗搓搓想把它展开写,算是满足自己小小的私欲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_(:зゝ∠)_  摸鱼片段

*就是一个和我鱼从相识到相知相爱的甜甜的恋爱过程/(//▪/ω/▪//)/

*又名《我即将亲手拆散自己最萌的CP,怎么办?急,在线等》

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倒霉还是幸运,全校临床一共十个班,总人数超过三百人,大部分会被分到学校附近的三家附属医院,少部分人会被分到隔壁省的合作医院,只有十人,会被分到与你在B市旁边的学校相距几乎大半个中国的G市附属医院。而你,就是这“被上天眷顾的”十个人之一。

 “哎,这来这一趟花了我一千多,还好咱们只在这待一年,不然我连这路费都花不起啊。”

 正式实习开始前一周,你们宿舍四个人就陆陆续续都来齐了。很是值得庆幸,这四个人还是你在学校宿舍的四人,可是真是缘分未尽吧。这现在正一边收拾着宿舍一边吐槽着这里新鲜的一切。

 “终于!我名正言顺的来了一回G市!G市啊!我离我黄少又近了一步啊!诶诶欸,你们说我这一年里有没有机会见到黄少和喻队啊!”

 老张,宿舍长,根正苗红B市人,生在微草绿的大花园里,却硬生生长成了一枝出墙的红杏,啊,不,蓝杏,正正宗宗的蓝雨蓝,尤其是上个赛季蓝雨决赛战胜夺得冠军之后,她就蓝的更纯了。

 “要是真有这机会,哪怕是一面之缘,我这路费也不算白花了。见到后,我得先让他们在冠军海报上签个名......”

 “喂,醒醒!别做梦了!” 你赶紧过去拍了拍她的头,“咱们在B市活了这么多年,啥时候见过我大眼爸爸啊!别说大眼爸爸了,微草随便一个队员,你见过么?”

 你作为一个B市脚下长大的人,你开始玩的时候又正好是第五赛季,微草夺冠,自然不负众望的粉上了微草,粉上了王杰希。但你的绿似乎就没有那么纯了,你可能更像一个博爱党,只是对大眼爸爸多爱一分吧。

 “这不一定吧,内会儿咱们是上学,但现在不一样啊,毕竟咱们几个现在是呆在人流量巨大的医院里啊!,万一呢~”

 “那我还是不要见到他们了,他们还是健健康康的吧……”某位亲妈粉的本质又显现出来了。

 大家唧唧喳喳地说着,仿佛说见明天就能见到一样。

 在这个荣耀风靡的时代,谁还没有玩过这个游戏啊。不过痴迷程度不同罢了。你和宿舍另外一个人本来属于浅尝辄止类型的,都是在大学之后才被另两个室友拉入了这个大坑。

 你的内帐账号卡自然是个随正主王杰希的魔道学者,但由于你是个手残,即使上了大学,由于专业原因也是学业繁忙,没有仔细去在这个上面下功夫,更比不了那些玩了好久的狂热的粉丝了。相比起自己打游戏,你更喜欢去围观别人打,所以你的号甚至还没满级。

 不过没满级就没满级,这并不妨碍你和舍友一起关注每年的荣耀赛事,欣赏各自“老公”的风姿,暗暗磕自己本命CP的糖。

 要不说你们几个缘分未尽,要论臭味相投的程度可以说没有任何一个宿舍可以与你们相比了。一个个都是荣耀粉丝不说,还都是资深腐女,更是一个赛一个的死宅,别的宿舍在过完褪层皮的考试周后都相约去各种high,你们几个倒好,考完试在宿舍床上一窝,哪都不去了,就缩在小宿舍里舔屏打游戏。

 宿舍的整理已经快结束了,你把桌子上厚重的医学教材一点点摆好,宿舍里吵吵嚷嚷的,正在讨论待会去吃什么饭。作为一个合格的佛系青年,你一边接着话,一边默默感慨着缘分的奇妙。

 

殊不知,老天费尽心思把你安排到G市,是有更美妙的缘分在等着你。

评论

热度(14)